沉底云

既然我要意义,我便给我意义。

【大虞海棠】冰山总裁包养傻白甜小秘文学

青春加点戏的设定就是坠吊的,谢谢谢谢。

————————————————————————

简历胡乱散了一桌,最新期的时尚杂志全都被压在了下面。赵小棠见状,叹了一口气把自己沉在老板椅上。

"总裁总裁总裁,给我找个副手嘛~"

一想到昨天虞书欣一屁股坐在她面前的桌子上,毫无顾虑地摇着她画图的手臂撒娇的样子,她的脑瓜仁就疼。

"你一个助理,又没什么工作,要什么副手?"赵小棠无奈地摘了眼镜,放下铅笔。

如果端茶送水外加采耳还算工作的话,The Season可以乘早倒闭了。

"哎呀,工作就让别人去做嘛,我还要服、侍、你呀,总裁。"她一字一顿地说着,不忘用食指去点乱赵小棠刚补好的唇色。

"……"

赵总无语,但还是很诚实地瞄了下虞秘书的低领衬衫。

"过来吧你。"

她索性一把将虞书欣拉到身上。既然是自己要找的小秘,只好自己消受了。

很顺势地往她怀里去的虞书欣还是笑嘻嘻的,好像一个傻不拉几不谙世事的应届大学生,一如两年前的她。只不过现在的她早已学会穿上总裁喜欢的包臀裙,去亲吻总裁耷拉着的嘴角了。

关于昨天的记忆以一如既往的秘密欢愉结束,第二天一早,赵小棠到了办公室虞书欣早就没了人影,留下一桌子不知道哪找来的简历。

赵小棠随手翻了翻,里头要么就是老大不小的经验者,要么就是长得有点遗憾的实习生,看来虞秘还不想让别人抢走她的"本职工作"啊。




"总裁你为什么要包养我呀。"

那大概是第三次还不知道是第四次虞书欣被瘫坐在沙发上的赵小棠拉到大腿上,她大胆地止住冰山总裁猴急的双手,问了这个问题。

"我爬了这么多年才坐到这个位置,不好好享受怎么能行?"

总裁还是总裁,不满地用反问回答了她,接着依旧去解那些烦人的衬衣扣子,并考虑是否应该下通知让手下的设计师设计几套没有扣子的职场套装。

"不,总裁,我不是那个意思……"

话还没到一半,她就被赵总充分发挥自己霸道总裁的架势,吻上了。

"话真多。"吻到稍有喘息,她才舍得停下,双眼已经染上看不穿的雾气。

赵小棠做这档子事儿的时候最不喜欢多讲话,然而好像无论什么事儿都抵不住小话痨的嘴。

物理住嘴,最为好用。

虞书欣被亲的时候习惯性地会闭上眼睛,不为了别的什么,就是天生的。

其实她说那句话的意思是,她有钱,真的有,总裁你不用包养我。

不知错过了多少次坦白自己其实是董事长养女的机会,虞书欣越来越乐于依着她这个总裁的一根筋想法。赵小棠一直以为是她选中了虞书欣,其实虞书欣早就是内定的人选,不管她同不同意都会进公司来。没想到呀,造化弄人,赵小棠还就一眼认准了她。让虞书欣更没想到,她后来竟沦为办公室小秘外加总裁情人这个众人皆知但不可明喻的角色。

从上海孤身一人来广州的理由像每一个大小姐一样,很简单,她想离开家里的钳制。当然了,也想找同样在广州分公司当艺术总监的哥哥玩。

屈身于赵小棠的理由也很简单,虞书欣一向喜欢较她年长的女人,而赵总裁是面容姣好工作出色,利落又高傲,活像三流言情小说里的冰山帅哥。

况且,讲些甜言蜜语,手脚不安分些,使她端着的冰山臭脸全面崩塌,只留下羞怯的笑意和纯粹的欲望,这种刺激的感觉总是让虞书欣乐此不彼。

除了她,甚至赵小棠的心腹她的哥哥,都不知道业界时尚女魔头还有这一面吧。被独占的秘密,使她们比最光明正大的恋人还要亲密。

"哎哎哎,虞书欣,醒醒醒醒。"

"啊?哦!总裁,有什么吩咐?"

虞书欣有时也真的佩服赵小棠的体力,不愧是习惯于连轴转的工作狂,无论上班的时候偷摸与她亲昵几回,都从来不在午间休息,图纸照样画,会议照样开。

"真服了你了,睡觉就算了,还打呼。"

"哎呀,总裁,那还不是怪你嘛,把人家弄得这么累。"有人说媚骨天生,虞书欣这股诱人的劲儿也不知道是从哪来的。

"明明是你……算了,去把样本拿过来,等会儿开会要用。"

"好的,总裁!"

刚下线视频会议,还没来得及喝上一口虞书欣刚泡好的咖啡,赵小棠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唉,他们上面的人都说,三十九岁了可以回家生孩子了。虞书欣,你觉得呢?"

"我觉得他们好大的胆子!怎么这种话都能对总裁说?"

"嚯,你倒是比我还义愤填膺。"赵小棠累了,这个时间公司也没什么人剩下,她只管敞开了笑了。

"哎呀……我有时候觉得他们说的也对,老大不小咯……"

"总裁!你不能走啊!你走了我怎么办?到时候,艺术总监肯定要上位,那我岂不是……呜呜呜……"虞书欣的信条是,凡事真情实感先放一边,浮夸演技一定要到位。

"嘿,我看你三天两头跑他办公室去,寻思你还挺喜欢他的呢?咋的,不乐意?"

"当然不乐意了!我只给总裁您一个人当秘书。"

听了虞书欣这话,赵小棠歪过头来看了她一眼,带着点意味深长的意思。

"总裁,你不是真的想走吧?"

"总裁,你要走也行,记得把位子让给我坐。"

"总裁,我一定把公司打理得风生水起,你也能安心地颐享天年!"

"你想得美。"

虞书欣想得确实挺美的。她想如果赵小棠真的不做了,她就要让父母把这个位置塞给她,打发哥哥去接手总公司的职位,然后想办法把赵小棠拐到自己家里,好好地让她"颐享天年"。

就是有一点,她有点怕自己到时候改不了口,还是成天叫赵小棠总裁。

她只准她在床上叫她小棠,而且是不叫不行的那种。

这规矩定在赵小棠第一次带她回私宅的那天。也没什么特别的理由,无非就是大半夜应酬醉了酒,突然馋她身子了。虞书欣回想起来,酒量其实并不好的赵小棠喝醉了就更加霸道更加冷酷。

"总裁……"

"叫我什么?"

"赵、赵总?"

"嗯?"

"小棠?"

"嗯。"

半推半就地生米煮成熟饭之间,那人还偏要抬头说上一句:

"虞书欣,我不是说了吗,要叫。"

当时虞书欣心里还有点小激动,外表冷酷实则憨憨的总裁终于符合了一次抖s人设。

虽然这个人设在她喘着说小棠不要嘛,结果赵小棠真的停下来认真地问她是不是哪里疼了并且道歉了的时候,崩塌了。

但是冰山里藏着的温柔火焰,怎么看怎么都是让人欲罢不能的。

所以那时虞书欣只是笑个不停,在赵小棠不满地问怎么了之后,圈着她的脖子使劲让她们的身体贴合在一起,然后说,赵总你好纯情哦。

"哎哎,又在寻思啥呢。"

虞书欣终于回过神来,也不答话,只对赵小棠嘿嘿嘿地傻笑。

"总裁,不要回家生孩子了,养我一个就够啦~"

"你看看你那小圆脸,我大概是养不起了。"

"嘿嘿,那你就多挣点钱养人家嘛。"

"是呀,多挣点钱。"

这次赵小棠居然没有反驳她,虞书欣有点开心。她扭着臀慢慢走近总裁身边,笑得灿烂:"总裁,我是你的谁呀?"

那人嘴上不答,视线却已默默地移开,白净的脸上不乏升起些可疑的红晕。

如此这般,让虞书欣更加调皮心情作祟。

"总裁,你说呀,我是你的谁~"

"咳咳……说啥呀说,还不快去设计师那里催图纸。"

虞书欣得了便宜,便也不缠着她了,嘻嘻笑着拿过桌上的文件夹就往办公室外面走。今日调戏总裁1/1,今晚被总裁调戏预定1/1。人生真是充满了美好。

"哥哥哥哥!"

"啊呀,又怎么了我的好妹妹。"

"我想把总裁拐回家里去,你回上海继承家业好不好呀~"

"……啥?"



————————————————————————

看预告的时候就对这个都市言情霸道总裁小说的设定很心水了,但是观望了好久都没有看到我想看的那种文,于是只好自己写了一下,很短。

谢谢观看,如果有任何想法欢迎留下评论~

评论(32)

热度(40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